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内各部门:

为保证学校2012年度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计财处对外各类零星报销、结算业务办理时间截止12月20日。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教职工,严格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业务。对已完成报销的,请务必于12月20日前完成支票提现或转账业务,以保证计财处对账工作顺利进行。

二、暂付款的清理

凡有借款的教职工必须在12月20日前清理完毕,否则将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执行扣款。

借用备用金的部门(系部突发事件处理备用金及其他部门的各类备用金),请于12月20日前办理还款报销手续。未使用的备用金请于12月20日前交回计财处,若业务需要,待下年初再重新办理借款。

三、收入及时入账

为真实反映学校收入状况,请各部门及时清理租金、培训费等收入事项并督促欠费学生尽快缴纳学费、住宿费,及时办理各类收入入账手续并与计财处对账。

四、做好账务的清理与费用分摊工作

后勤处、教材中心等部门要及时办理经费结算手续;后勤处(交通费、电话费)、实训中心(校内课酬等费用)、校文印室(文印费)要按通知要求,12月20日前提交年终决算所需的校内部门费用分摊资料。

五、基础数据的报送

根据决算报表的填报要求,如需相关部门提供基础数据,请涉及部门按计财处另行通知要求及时上报,在报送资料时需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年终决算是对全年业务活动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综合总结,是合理安排下年度财务预算和做好各项财务管理工作的基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除以上事项外,涉及到其他事项的,请积极配合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计财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