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催收暂付款的通知

时间:2013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校内各部门:

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为保证学院资金的安全和完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2013年度年终决算的顺利完成,现将催收暂付款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收到暂付款催款通知的部门,部门负责人应要求本部门涉及人员仔细核对,对收到的暂付款余额有疑问的,借款人应及时到计财处会计核算科核实(联系人:王海鸥;电话:2135060)。

二、对借款余额无疑问的,请借款人于本月7日前到计财处办理报销还款手续,在部门借款清理完毕前计财处将暂停办理部门经费报销手续。

三、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报销还款的,借款人应书面写明延迟还款申请,详细说明借款拖欠原因及预计还款计划,经本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意后于本月7日前交计财处审核,只有经计财处审核同意后才能延期还款。

四、无正当理由又不按以上要求办理报销还款手续的,计财处将直接扣发本人工资和校内津贴,直至扣完为止。

五、借款人在外出差、学习的,由本部门负责通知。

计财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日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