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11月21日,校长马希荣主持召开全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晓延传达了自治区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传达学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马希荣校长强调,学校要营造“人人学内控、人人懂内控、人人参与内控、人人执行内控”的良好氛围,形成重视风险防范、强化责任意识、部门协作、全员参与的内控建设环境。他要求,各部门要部署内部控制工作,认真学习,规范工作程序和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期间,李晓延副校长主持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培训会议。学校计财处副处长万占有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解读了财政部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具体内容,安排了学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


副校长李晓延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推进内控建设纳入各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上来,统筹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加强建设过程中的规范操作与宣传培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我校内控建设工作。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