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6日下午,学校2018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马希荣、刘荣耀、丁金英、苏晓军、李晓延、陈明文、李道胜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咨询服务单位项目组成员及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晓延主持。

       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曼以打击“假发票”、治理“小金库”等具体案例为切入点,介绍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形势及环境 ,并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主要讲解了什么是内部控制、为什么要内控、内控的目标、内控建立及实施原则、内控的局限性、内控执行监督评价体系;介绍了内部控制建设实施主要阶段及工作任务;最后介绍了内控咨询项目实施主计划及成功保障措施。宋曼经理的培训内容简洁、清晰、要点明确、语言流畅,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校长马希荣讲话时指出,学校内控建设是一项重大的管理制度创新,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扎实工作,切实抓好内控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他就做好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内控建设的重要性;第二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抓好内控建设的内在要求;第三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副校长李晓延强调,参会部门负责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每一个人,在学校内部营造良好的内控氛围,由“要我内控”变为“我要内控”,各部门要按照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分工,抓住关键点,注重工作衔接,加强组织协调,狠抓执行力,希望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挥专家优势,总结工作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提出我校内控建设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取得成效。

会议还就内部控制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