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培训以“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会上,支部书记万占有从工作中出现的错误、制度意识不强、操作不规范、工作系统性不强、软件运用不成熟等五个方面入手,深入剖析了当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重新明确了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随后,支部书记万占有带领全处人员,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及实施细则进行深入解读学习。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理论学习,制定实施方案。从实际工作入手,对照标准找差距,深入检视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培训,部门成员充分意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亟需强化理论基础,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19109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