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培训学习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通过线上视频听课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由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秘书长肖鹏主讲的《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价新政解读》,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万占有主持。



肖秘书长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入手,解读了什么是预算绩效管理、中国为什么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如何做到预算绩效管理的“全方向、全覆盖、全流程”等问题,并运用具体案例对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内涵和全流程绩效管理工作机制构建进行了重点分析,最后,肖秘书长又对2020年财政部新出台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2010号)进行了政策解读。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处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的深层次认识,提升了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和业务水平。

前期,我处通过校园网发布通知,号召全校教职工参加本次线上培训,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进一步加强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认知,为加快构建我校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