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安林源    阅读:

  918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强健体魄、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健康指导师刘佳为大家做主题:“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公共卫生宣教,刘佳老师在自治区多个单位开展健康讲座,听课人员累计8万余人,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她讲授的突发意外事故时如何进行急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通过学习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刘佳老师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人体穴位,指导自我进行保健理疗,调理身体,强健体魄。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夏区金逸影城观看抗战影片《八佰》,影片讲述中国军人勇猛抗击日军侵略,誓死抵抗日本侵略者,用生命去拼搏,展现出不畏强暴、敢于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敌人所压倒的英雄气概。历史告诉我们,国家的统一、领土的完整、民族的团结才能守候人民最后的尊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为了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使我们每一位中国人为国家的富强而努力奋斗、更好去践行使命。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