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介绍>>正文

计财处精神文明公约

时间:2011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公约》

2、牢记本处的“预算、核算、监督、控制、协调”的工作职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树立服务意识和“窗口”意识,积极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贡献。

3、服从领导,乐意接受任务,敢于承担责任。

4、人人做到爱岗敬业,工作主动、态度端正,作风踏实,有开拓、进取精神,讲求效率。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总结、有汇报。

5、集体观念强,能顾全大局,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珍惜集体荣誉。

6、能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同甘共苦,互助友爱,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7、待人接物热情,服务周到,注意使用文明用语。

8、自觉遵守学校的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并做到上班时 服饰整洁,精神饱满。

9、爱护公物,提倡节约精神,反对铺张浪费,敢于制止破坏公物的行为。

10、自觉维护办公场所的整洁、有序,办公桌面无乱堆放现象,能自觉参与卫生保洁工作,

11、坚持每周的政治或业务学习,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

12、加强学习和交流,每学年底,能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撰写工作小结或研讨文章,进行交流,以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