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及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学校财务工作,推进学校内部控制,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财务及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报账员、计财处及纪检监察室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万占有汇报了2016年财务决算和内部控制报告,并通报了2017年财务预算,解读了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绩效管理、内部控制的相关文件政策。

副校长李晓延安排部署了2017年学校内部控制工作,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一是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二是梳理经济业务活动流程;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对主要业务进行内控设计;四是建立学校内部控制考核评价和内部控制报告制度;五是积极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信息化管理。

校长马希荣强调,我们必须认清形势,严格控制支出是当前的现实问题,从每一个细小环节严格控制支出,节约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规范工作程序和环节,营造“人人学内控、人人懂内控、人人参与内控、人人执行内控”的良好氛围,形成全员参与的内控建设环境。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