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培训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延主持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培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部门报账员、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晓延介绍了我校的内部控制建设过程,强调内部控制工作是一项全员参与的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程,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内部控制内容,切实提高内部控制意识,将学校的内部控制工作尽快落地实施。

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曼经理对我校内部控制建设从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重点、内部控制建设重点业务说明、内部控制体系的更新完善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部分进行了培训。她强调,2019年是财政内部控制年,要实现两个转变,从“立规矩”到“见成效”、从“面上推进”到“重点突破”,要在“深”和“实”上下功夫。

最后,计划财务处处长万占有做培训总结,明确随着我校“互联网+教育”项目的实施,内部控制工作将逐步上升到线上运行。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