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森淼生态园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谈了一些工作体会,两支部书记在党员培养,学习教育,支部党建,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深了友谊。



在拓展环节中,两支部党员随意组队,小组内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小组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每名党员积极参加活动,献智献勇,热情高涨,气氛融洽。活动过程既生动活泼又紧张激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和合作共事精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也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联系。

 

 

 

                                                                                         文/图:安林源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