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咨询项目验收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内部控制咨询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评审专家,学校纪检监察室、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计划财务处部分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万占有主持。


会上,宁夏致远互联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内部控制咨询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过程和项目成果等方面以及差旅费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方法及项目成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经评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我校内部控制咨询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成果资料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后下发各部门执行,试运行期为一年。试运行期间,各部门应对照内部控制制度要求,提出《内部控制手册》存在问题及修改意见,学校将根据各部门意见及时修改完善《内部控制手册》,为后续的内部控制信息化工作奠定基础。

 

                                                               文/图:安林源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