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    阅读:

530午,学校2019年财务工作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晓延主持,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万占有处长通报了我校2018年决算情况及2019年校内部门预算情况,并具体解读了相关财务制度;王海鸥科长通报了2018年内部控制建设情况及内部控制报告填报情况。

会议上,刘炜校长针对推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校财务管理与内控建设工作;二是要抢抓机遇,开源节流,精打细算,多方筹措资金;三是依法依规,强化管理。


同时,李晓延副校长总结发言,指出一要抢抓机遇,提升筹资意识和能力;二要持续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三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升管理质量;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随后,王海鸥科长进行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主要介绍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背景、我校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情况及绩效目标填报方法。用友工程师吕志勇培训绩效工资网报流程,介绍网上查询使用方法,绩效工资网报及审批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文图:虎桐岑 高嘉悦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