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网上缴费系统使用指南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提供学生在线查询应缴信息、在线缴费、缴费查询等功能,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网银在线三种途径缴纳相关费用。

操作如下:

一、手机等移动设备缴费

1、通过手机扫一扫(微信支付用微信扫码、支付宝支付用支付宝扫码)下图二维码,打开学校网上缴费系统进行访问,在访问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及学号或身份证号码,点击进入系统即可进行缴费处理。

2、基础信息确认:登陆后先看到学生基础信息,请核对一下基础信息,确认基础无误后点击我的缴费进行缴费(如学生基础信息有误请检查身份证号与学号,其他信息出现错误请联系计财处进行基础信息变更)。

 

3、缴纳费用:再确认基础信息无误后点击我的缴费,可看到欠费明细信息,明细信息包含应缴费年度,缴费类型及金额,确认无误后勾选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提交缴费进入缴费界面,选择缴费方式有三种,微信移动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支付三种。

 

3.1、微信支付:选择微信非税支付系统会调用微信支付窗口,点击支付按钮系统进入微信支付界面,点击立即支付在弹出窗口中选择支付方式及密码,完成支付,支付完成后系统自动转回到网上缴费系统。

 

3.2、支付宝支付:选择支付宝支付系统会打开支付宝支付窗口,点击继续支付,输入支付宝预留手机号点击下一步(或者点击支付宝账户登录进行登录), 手机接收到短信后将短信内的效验码输入后点击确定,确定后打开支付界面点击确认付款进行确认支付,支付后系统自动跳回收费系统。


3.3、银联支付:选择银联支付系统打开银联付款窗口,输入银联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取款密码及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点击免费获取短信验证码(短信验证码会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此银行卡所登记的手机号码上,在手机上查看发送来的验证码后点击开通并付款,付款结束后点击返回商户页面即可返回到缴费查询系统。


二、电脑(PC)终端缴费

在电脑中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内输入http://jcsf.nxtc.edu.cn进入系统登录界面

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及密码后点击登入,进入网上缴费系统主界面。


核对基础信息与学生所在班级及院系一直后,点击我的缴费,勾选需要缴费的信息,点击提交缴费按钮,系统进入缴费界面。


进入支付界面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如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点击确认支付,系统会弹出支付二维码,根据选择方式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扫码,根据提示信息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系统返回缴费系统。

三、提交缴费后,未缴费处理方法

当在我的缴费里选择缴费项目,点击提交缴费后,系统跳转到缴费界面,此时如果放弃缴费,系统会存储此缴费订单,订单状态为未缴费,此时在操作我的缴费项目,系统会提示还存在未缴费订单请到订单查询中,查看选择未缴费订单,勾选未缴费订单然后点击继续缴费,按照上述缴费操作流程完成缴费操作。注:当生成缴费订单后只有完成此项缴费订单才能继续缴其他项目费用。

四、学生缴费完成后,会收到系统推送的电子票据短信,学生自行上网打印,计财处不再提供纸质票据。

五、缴费咨询电话:0951-2135096;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

                  2019年4月22日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