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第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持续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依据学校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全处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张瑾处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全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张瑾处长重点针对当前我区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和校园安全稳定形势两个方面作了进一步解释,让大家对当前我区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和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张瑾处长对部门9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新调整岗位人员抓紧时间熟悉本职工作,尽快更好地履职新责;二是持续做好各部门报账督促工作,确保学校资金执行进度;三是积极配合好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




                                                  文/图:杨景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