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智慧财务内控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按照学校“互联网+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计划财务处内控信息化建设的工作安排,为了使各位老师熟练掌握智慧财务内控信息化平台中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科研管理三个模块的操作方法,计划财务处于11月24日上午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校内各部门报账员、合同管理员、采购经办人、科研课题申报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此次培训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珏慧主持。

 

计划财务处张瑾处长对此次培训会议进行动员,张瑾处长强调了召开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

一是解决内部控制信息化与现有系统存在的矛盾关系,此次培训后,逐步将OA系统中的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模块合并到内控信息化平台中运行,实现了相关业务与财务融合问题;二是通过对采购管理和合同管理的使用,解决了内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明确的问题;三是通过此次培训,树立风险意识,尽可能根据业务范围进行风险分析,将经济活动的决策与执行、监督机制充分融入实际的业务流程中,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进程。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资产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王鹏通报各部门2024年项目预算编制情况。



宁夏优易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晓莉针对智慧财务内控信息化平台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科研管理三个模块分别进行培训。


最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珏慧对此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请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熟悉智慧财务内控信息化平台各个模块的操作使用方法;二是请大家在今后使用智慧财务内控信息化平台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跟各部门对应的审核老师进行交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活动的效率与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景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