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计划财务处于12月5日下午,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张瑾处长传达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试行)》。随后,大家结合自己本年度工作实际逐一述职。

述职结束后,张瑾处长结合大家今年以来的工作、学习等现实表现,分别对每个人进行了客观的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为计财处的全面工作做出的贡献提出表扬。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二是持续保持好部门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同事关系;三是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依据《通知》要求,进行民主测评。




                                        文/图:杨景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