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升内功紧学习 聚焦重任力保障—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春风吹拂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2月2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竞勤楼1A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瑾主持。

会上,张瑾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就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通报了双高审计出现的问题,聚焦学校三大改革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张瑾最后强调计划财务处今年力争向全校广大师生交出三张满意的答卷。一是聚焦学校发展主题,奋力答好“会计职业素质提升”卷。二是聚焦服务全校师生主线,奋力答好“用财、管财、兴财”卷。三是聚焦会计监督主责,奋力答好“责任担当”卷。

下午,按照计划财务处年度任务安排,为加快推进内控信息化建设,计划财务处协调农行、学校现教中心、优易联软件公司对内控信息化平台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可行性优化方案。

今年是学校三大改革任务的收获之年,计划财务处将提升内功,聚焦主线,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文/图:赵钊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