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田晓育处长一行来我处交流学习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1日上午,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田晓育一行四人来临我处进行交流学习。计划财务处处长张瑾、副处长王珏慧以及计划财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张瑾处长首先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田晓育处长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计划财务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各科室岗位职责功能、学校资金管理运行等方面做了介绍。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田晓育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计财处的全面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此行目的进行了说明。

双方就预算管理、项目库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相互分享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最后,张瑾处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的促进财务工作。



                                                                 文/图:  杨景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