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下半年财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财务工作会议,相关校领导、各部门主管财务负责人、报账员、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金英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计财处副处长万占有通报了2015年1—10月预算执行情况、按排部署2016年校内部门预算,同时强调了2015年财务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其次,纪委刘荣耀书记针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财务工作意识,加强管理。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最后丁金英副校长结合分管财务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她讲到2015年财务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争取到的项目较多,弥补了基本经费不足的问题,并且压缩了公用经费支出,保证了学校的刚性支出。但形势还很严峻,新校区建设还有近两亿元的债务,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加强执行力,特别是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要科学化管理。

2015年11月20日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