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治区财政厅白雪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财务工作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阅读:

      4月20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白雪娟一行来我校指导、调研财务工作,副校长丁金英,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13E4F


      会上,副校长丁金英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目前学校的财务状况,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万占有就学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点及具体控制方法作了汇报,资产管理处处长马新就资产管理内部控制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内部控制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财政厅调研人员查阅了学校相关制度文件及会计凭证,对学校会计基础工作和内部控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文章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96 0951-2135121